Saturday 26 March 2011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终于有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两个星期里出了两次门,自己突然很怀念在部落格爬格子的日子。
在上传了酿豆腐网志后的那个晚上,我和公司的老板,同事一行
49 人开始了公司的四天三夜吉隆坡-云顶年度旅游。虽然这两个
地方自己都到过了好几次,可是这一次行程和同行人物的不同
也让我有不一样的体验。大伙儿玩闹的情景和在公司里严肃工
作的样子真的天地一个样。

整个行程,我们租了一大一小的旅游巴士,收费整 RM5,000.00。

我在这个行程是负责酒店住宿的安排工作。还好现今网络的发达,
让我在较早前能在网上预订酒店,在抵达后就只须完成入住手续
罢了。因为是公司的全包费用旅游,而且是要根据公司批的预算
来跑完行程,所以廉价酒店是我们的选择了。


到过 KL 多次,这是我第一次游览我国的皇宫外围。



战士英雄纪念碑



独立广场

国油双峰塔


国家飞鸟公园



趁午餐时间,同事在 Pavilion 的 "The Loaf" 买的小
芝士蛋糕,很惹味.


这是我在 Pavilion 底层 Lavender 买的日式肉丝蛋糕卷,我
很喜欢它那松软的蛋糕体;而且蛋糕里的紫菜并不会带有腥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