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烤奶油鸡翅

最近懒虫爬上身,也因为前段时间身体觉得不适,高烧不退;医生还担心我得了骨痛
热症而一直提醒我说吃了药挨了两支消炎针高烧还是持续就得抽血检验了;庆幸我
没事了,医生说只是流行病。

病愈后让自己放纵地休息了两个星期。有时间让我追了一套又一套之前录取的连续
剧;与久没见面的朋友聚餐。最不可思议的,我还安排了每个星期有一个半小时参
与 zumba 舞蹈班,这对于一直喜欢闷在家的我来说又多了项新尝试。


好久没做烤箱菜了,我虽然喜欢下厨也喜欢观赏烹饪节目但却没好厨艺。很多时候突
然兴起想做一道菜肴却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也或许是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吧。这
次看到了厨苑的烤奶油鸡让我食欲大振,也刚好家里有材料;就只把鸡只换去了鸡
翅。这道烤鸡味道真的很赞!谢谢厨苑的分享。

烤奶油鸡翅
(食谱取自厨苑食谱,作了少许更改))

10只    鸡翅膀

5大匙 软化奶油
2大匙    姜末
1粒    红葱末
1大匙    蒜末
1大匙    蚝油
1小匙    盐
1小匙    糖
1/2 匙 黑胡椒,磨碎
适量干香草

做法:

1. 鸡翅膀洗净,滴干水分
2. 把所有腌料拌均,加入鸡翅膀拌均腌上一夜
3. 放入烘箱里用190度烘烤20分钟, 再把鸡翅膀翻转继续烤25-30分钟至上色

*烤箱热度视个人烤箱而定

4 comments:

  1. 噢! 噢! 好美味的鸡, 心想着改天也要拿这个食谱来试试。。
    但是, 看完了才发现食谱是来自我家的, 不经你提醒我都没有印象了, 谢谢你的喜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这食谱真超赞,谢谢你哦!

      Delete
  2. 好棒的烤鸡肉。可以加多多饭了。嘻嘻嘻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