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uly 2010

让我有惊无险的早晨

这个 3D 型的吉蒂猫蛋糕真的是让我有惊无险.

话说昨晚我已经把整个蛋糕装饰好了,等到今天出货.早上
起身时看到吉蒂猫蛋糕的头整个掉了下来.原本还睡意朦
胧的我,头顶好像被人敲了一棍清醒了.虽然这大惊喜让
我吓了一大跳,还好有扑救的余地.不然我都不知要如何
交货给顾客了.

小 Chloe 的母亲很紧张这一批生日蛋糕. 因为这是 小
Chloe 要求带去学校庆祝生日的蛋糕.如果我没办法把
吉蒂猫蛋糕的头恢复样貌,我可是完了!



4 comments:

  1. 呵呵。。。听你这样说,真的替你紧张,还好Hello Kitty看来还是很可爱。。;DD

    ReplyDelete
  2. 如果是我..不知道会不会晕倒...未免太惊险,刺激了吧..

    ReplyDelete
  3. MF, 2 awards awaiting for you at my place remember to pick it up ya!

    ReplyDelete
  4. Anncoo & Wendy : 当时的情况真的是又紧张加刺激;还好我一直提醒自己要冷静,要镇定.要不然我真的交不出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