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September 2010

台中-高雄

28/08 - 台中-高雄

又是早起的一天.

今天的行程, 我们到了著名的日月潭 (Sun Moon Lake). 这个淡水湖
泊的美丽真的吸引了我; 而且也给了我一种预想不到的宁静.抵达这
里时虽已过了清晨, 错过了那朦浓如薄纱的美; 却让我看到了旭日升
起的一刻.




接着我们到文武庙停留了片刻. 临离去前我在庙前的小档口逛了一会
儿.这里的香菇茶叶蛋把我给吸引住了.最后, 是导游毫不吝啬的请了
我们一班人品尝.


在日月潭享用的午餐


高雄的梦时代广场是我们午餐后的另一个目的地.在这里绕了一圈,
三楼的[诚品书店]就成了我打发时间的好去处了.


导游说这是著名的龙鲍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