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台东-花莲

30/08 - 台东-花莲

今早我们八点就从知本启程前往花莲.这一段路程有点长; 导游向
我们讲解及介绍完毕后, 又是我们倒头大睡的时候.

大约三个半小时就抵达了花莲. 今天的午餐是品尝台式刷刷锅. 坐
到长长的餐桌上, 每人一个锅, 食物任拿, 汽水任饮. 我记得像这类
似的餐厅在我这里曾经也有一家, 可是已经停止营业了.


太鲁阁国家公园是午餐后的另一个景点.这里有以峡谷及山岳为主
要的地形特色. 进入太鲁阁必须经过九曲洞. 九曲洞并不如九曲桥
般有九个弯, 在这里到处都有山洞,多处都是断崖; 九曲洞上边奇
岩怪石,尖峰绝壁,而下边为深谷急流, 很是壮观. 载着我们的旅
巴就是如此小心翼翼地川行在曲折的中横公路上. 让我感叹不止
的是车窗外的美丽奇景, 可惜不能中途停车, 唯有从车窗拍下那
些难忘的奇观.




2 comments:

  1. 上次我去台湾没有时间到花莲, 有点可惜, 听说那边很美, 下次我一定要去了。

    ReplyDelete
  2. 其实花莲这地方充满大自然的气息,虽然人民的生活较为朴素。我自己在太鲁阁和路经苏花公路时也对当中的美景感叹不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