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感"一场永恒的幸福

我的两位女朋友选在 08/01/11 的这一天,一起步入教堂嫁作他人
妇.而我也在这一天用了一个半小时赶了两场婚礼.当然也很因为
这两位朋友,让我再一次有机会尝试做结婚蛋糕.真的很感谢她们
的支持.

2kg 重的蛋糕加 100 个杯子蛋糕. 蛋糕上的泰迪小熊是朋友要
求做的.而我自己却比较喜欢蛋糕边的玫瑰花蕊. 因为在这里卖
的方形蛋糕板最大只到 18" 的 size, 所以导致杯子蛋糕不够位子;
我在抵达餐宴会场就将其余的杯子蛋糕排放在蛋糕板旁边.


这个两层的蛋糕重量共有 6kg. 蛋糕上的小绵羊也是一对新人要求
做的,因为他们俩都是属羊;而且新娘子还特别提醒我说要将小
绵羊在婚礼过后留起来做纪念,所以在装饰蛋糕时要小心置放.
婚礼结束后的下午我收到了这位朋友的讯息说她家人和朋友很
喜欢这个蛋糕而且也很适合他们的口味.

另外,我也乘机在这感谢 LL 这位朋友.当晚接到这些结婚蛋糕订单
的时候,我摇了个电话给她说我不想接了.一方面我是没有如此的
经验,也害怕因为工作而时间上不允许.可是我这位可爱的朋友就
气粗粗的说:"你就放胆去接吧,我在后面撑你"!再后来我坦白告诉
她说不是两个结婚蛋糕那么简单,还有一场婚宴的 950 盒小蛋糕.
而 LL 却要我不要怕,尽管放心接下这次的订单. 我母亲也支持我
说她可以帮我.哈哈,最后我就真的胆粗粗接了.婚礼举行前三天
我向公司拿了三天假躲在家把这些蛋糕从搅拌,烘烤,装饰,包装
到出货自己一手一脚包办.交了货,我轻松了.感谢 LL 和母亲给我
的鼓励,这次给了我一个很好也难忘的经验.

8 comments:

  1. 两个蛋糕都做得很精细:) 真的很佩服你,三天就搞定,还有那几百合的小蛋糕。真的不简单。

    ReplyDelete
  2. Although I can't read Chinese but just looking at the photos makes me goes WOW!...so pwweetty

    ReplyDelete
  3. both the cakes are so pretty, I love especially the sheeps, so cute!

    ReplyDelete
  4. wendyywy: haha,I like the sheep also.

    ReplyDelete
  5. Anncoo : 谢谢你的夸奖了。

    坦白说,这一股推动力在我把这些蛋糕交货后完全没有了;所以现在我很像泄气了的气球般。

    ReplyDelete
  6. Bake for a Queen :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s.

    Jess: Thanks. Me too, like to sheep so much.

    ReplyDelete
  7. Hi Chin,
    Aya,so sorry , only can support u at d back.
    L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