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February 2011

小蛋糕

一位老外朋友的 pub 开张大吉,向我订购的 170 粒杯子蛋糕。蛋糕包
括了巧克力,原味和橙味三种。

摆放小蛋糕的架子是我自己用蛋糕板和切割出来的保丽龙叠起的。
装饰部分也是任由我发挥,主人家只要求小蛋糕上可看到 pub 的
名字。早三天前就做好的 gumpaste 小花,小蝴蝶放在挤了奶油的
蛋糕上来做装饰。我很喜欢黑色的蝴蝶,有一种神秘的感觉。

当晚出席的大多数是老外和印度朋友。原本还担心自己的蛋糕会
不符合他们这些高官达人的要求,没想到还可以得到让我开心和
不错的口碑。




4 comments:

  1. Hi Chin,
    very creative cake stand,nice decoration like it.

    Ling

    ReplyDelete
  2. 我相信你的客户对你有信心,所以才会跟你定蛋糕 :)

    ReplyDelete
  3. woa so many cupcakes and so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