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简易泡菜鸡


最近电视剧冲上云霄2正播得沸沸扬扬。这部剧我期待已久,不是因为剧中人物,而
是剧中的拍摄景点。对于一向喜欢旅游的我,有些难得有机会到达的地方,可以从
电视,网上过过眼瘾也是种自我安慰的享受。不过,和第一集作比较,我还是比较
喜欢上一集,无论人物,剧情,拍摄景点都比第二集好 (这只是我个人觉得)。

**************************************************************************
 

一个人在家,突然想吃辣。往冰箱翻翻搜搜,找到了吃剩的泡菜,再配上几块鸡肉
乱煮一通,变出了这道懒人菜。

材料:

250克    泡菜,切段
4大匙    泡菜汁
125毫升    水
1大匙    韩国辣椒酱
2大匙    热水
2粒    马铃薯,切块煮软
1粒    洋葱,切大块
2只    大鸡腿,切块
适量盐和糖作调味

做法:

1. 辣椒酱加入热水拌均,放入鸡块腌上半小时
2. 锅里烧热2大匙油,爆香洋葱块至微软
3. 加入泡菜和汁,炒均
4. 加入鸡块,水和马铃薯,拌均
5. 大火煮滚后转小火煮至鸡肉熟透,汁微收
6. 味道可依自己喜好加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