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March 2010

太暴露了!

这张相片真的太暴露了.所以在几经考虑后,决定 post 上来时,
我在其重要部位打了格子.以免一些网友看了会
觉得恶心.

在一个星期前,我
到了一通讯息订单.朋友介绍的顾客向我订
购了这款蛋糕和一班友人在酒店庆祝生日用的.而蛋糕的装饰
都是依顾客提供给我的相片做出来的.而在今早我收到了顾
客的讯息说她一班朋友都很喜欢这个蛋糕,酒店的职员更是觉得
这蛋糕很有趣.



后记 : 由于之前的相片 post 出来后看到博友们的评语和身边
朋友的意见,所以我把之前的相片更换了.这一次我没在其"重
要部位"打格子, 反而把主角的名字隐藏了起来.还好, 蛋糕的
主人没怪我把她的名字暴露了出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