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September 2010

台北-台中

在台湾的第二天, 早上的太阳还是那么的猛烈. 我们游了位于台北市
中心的中正纪念堂.在这大园区里,坐落着中正纪念堂、中正公园、
牌楼、围墙、瞻仰大道、国立剧院和音乐厅. 爬上那长长的梯极到了
纪念堂, 我已汗流浃背了, 还好当时站在较高处, 有阵阵的微风吹来.



小人国 + 哆啦 A 梦 - 消耗了整半天的时间. 这里的景点大都是户外的.
为了躲避太阳对我的皮肤造成侵蚀, 我随身带了件薄外套.




丰甲夜市是我们第二天晚上的行程. 在这里有值得一试的大肠包小肠,
大饼包小饼.


QQ的肠粉皮包裹着脆脆的油条, 我买了一份却在转头给抢完了.


导游自掏腰包请我们尝试的夜宵-姜丝鹅肉, 炸鲜蚝, 炸鲜带子和台
湾啤酒.

2 comments:

  1. 原来你去了台湾阿! 一定很好玩,尤其是夜市。会不会到日月坛和阿里山看日出?

    ReplyDelete
  2. Anncoo : 我们的行程没有去到阿里山, 因为去年的 88 风灾后, 遭破坏的路径还没修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