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让我羡慕的童话世界

我的童年生活并没有所谓的童话和卡通。父母都是日出而作,日落
而息;家里除了哥哥和两个弟弟就只有我一个女生了。所以我的童
年世界有的就是上学,家务;放学后也是家务,而我可以认识的卡
通人物都是寥寥无几。

在开始了我的烘培蛋糕副业后,我发觉有时接到小孩的主题生日
蛋糕都会让我头痛一轮。因为我实在不懂得小孩们所谓的卡通世
界故事。不过这样也好,让我有机会多点了解和明白现今的孩童
们是生活在多么幸福又无尤无虑的童话世界里。


这一个 Super Mario 主题的杯子蛋糕是我在了解整个故事后再上网
搜索图片才做出来的。


表嫂订购给小侄儿的 Disney 主题 杯子蛋糕。

1 comment:

  1. 好可爱哦!
    我也是跟你一样,烦恼着要怎么装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