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2011重游台湾记 (三)


不懂是否适逢季节转换,总觉得这次所走的一些景点在抵步后才惊觉并
不如印象中那样;而且还让我觉得有少许失望。虽然如此,还是让自己身
心放肆一下,尽力去感受不同国度里的新体验。




来到位于桃园悬的大溪花海农场当天正是热烈当空的午后。下车后映入
眼里的是那一道道鲜艳美丽的各色花卉。因为这里四季都会更换不同的
颜色和花卉,很难得才在花海的另一角落看到了我很爱的熏衣草。



蒋介石石雕公园是旅游公司额外编排的景点,它就设立在大溪花海农场
入口处外;而当中台湾小有名气的爱情馆也同在这一区内。





2010年游台湾时,父母亲对于当地的苦瓜汁赞不绝口。这次,大伙儿都
没错过这富有营养又能解暑的饮料;当然除我以外。我个人较喜欢位于
西门町这款竽圆豆花甜品。



我们这次入住的台北饭店外有间永和豆浆食店,也是个消夜的好地方。
这次尝试了咸豆浆,老实说不能接受的人真的别轻易尝试;因为它并
不如甜豆浆般那么容易入口。咸豆浆用汤匙翻一翻就会变成了如小
孩吐奶的污浊物般,我个人是不能接受其味道。



野柳,我已是第二次游览了。我记得上一回到来,雨下得不大不小;
而导游已经浑身湿了。这一次抵达时却括着大风,吹得我都晃来摇去。


4 comments:

  1. 看到你的台湾照,搞到我很想重游此地~~~~实在太好玩,太多美食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快快飞过去啊。我也正计划要第三次重游台湾咧。

      Delete
  2. 咸豆漿把它想像成是蛋花湯就好啦
    而且加了辣油才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也是好点子!看了你的部落格知道你对台湾很熟悉,或许我的下个台湾游可以找你
      做向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