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September 2009

Baked Light Cheesecake

这个乳酪蛋糕是小姑姑的生日蛋糕。

这是一个用 cheddar cheese 来制作的轻乳酪蛋糕。我还加了一点
白兰地酒在蛋糕里以增添其香味。当小姑姑向我预订这个蛋糕时,
一直重复又重复的叮咛我她不喜欢乳酪味太重的蛋糕,不然会吃
得很腻。我向她同推荐了这个即有酒香又重奶味的蛋糕。这一次
我没有刻意为这个蛋糕做装饰,冰箱有什么可以做装饰的就随手
用上了。

我们家的一些长辈都是选择庆祝农历生日。我小姑姑是在农历七
月十四也即是华人俗称的盂兰节出生的。在这一天,随处可见许
多住户都会在路旁拜祭大家所谓的“好兄弟”.可是我们都不会避
忌也不会十分迷信什么不吉祥的日子,而小姑姑还是开开心心地
庆祝她的生日。

5 comments:

  1. 这cheesecake 装饰的很美,Good Job!

    ReplyDelete
  2. wow,you really have talent! you cake looked nice even with just simple decoration!

    ReplyDelete
  3. Anncoo, Wendy & Sonia: Very Thank you for all your nice words.

    ReplyDelete
  4. 我愛 cheesecake! This looks so lovely!

    拜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