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

Cupcakes for Kai Le

在做这一堆 cupcakes的时候,我真的好羡慕当今的小孩;因为他
(她)们真的很幸福。父母亲费尽心思,绞尽脑汁为他(她)们举办
和庆祝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日。相同的,我从烘焙到装饰蛋糕也
是一样感染到了这些幸福的感觉。


Kai Le在今天庆祝他的一岁生日。当他母亲向我预订这些蛋糕时说
蛋糕装饰方面让我自己发挥,哈,还真的信得过我!(当时满开
心的)


这一次我又做了一个新尝试,就是再用 fondant icing掐成了小狮
子,大象和小白兔。虽然不是很像可是应该还可以出得场面,
哈哈。

1 comment:

  1. 哇好厉害哦,我也想能做出像你这样美的cupcak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