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ne 2010

摆首弄姿的 Barney

MN 给了我 Barney 这个主题说要我为她女儿设计这款杯子
蛋糕. 蛋糕是要带去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庆祝生日的.

在用翻糖制作这批小 Barney时,时间拿掐到不准而弄致 Barney
的身体有裂痕.







在此,我也要向所有关心我的 blog 友和身边的朋友道声谢谢,我家
被洗窃过后收到了很多问候和留言.真的谢谢你们.

4 comments:

  1. cherry,看得出这批小蛋糕装饰一定花了你不少时间。

    教师节时,我曾做了一批50+的小蛋糕,在装饰上,真的伤了很多脑细胞。元气大伤。。。有够累的。:P 真的要休息一排才能恢复元气呢。

    ReplyDelete
  2. 哇。。。很厉害咧!

    ReplyDelete
  3. Michelle : 我也明白有了家庭, 还要为孩子准备一些有的没的,是很累人的.

    我是预先把小 Barney 做好, 再做蛋糕.过后的装饰工作就很快完成了.

    ReplyDelete
  4. 娇娇 : 欢迎你的到来. 你太夸奖我了.但是,还是要谢谢你的赞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