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TZ 三岁了










跑了两天移民厅,终于把遗失护照应办的手续都搞定了.

这是前几天的作品,我到今天才有时间 post上来. 这也是 MN
向我订购的杯子蛋糕.她要求我特别做了她女儿喜欢的恐龙,
蜘蛛侠,哆啦 A 梦, 长颈鹿等.而其他的设计交由我自己负责.

2 comments:

  1. cherry,你的蛋糕装饰是用BUTTER ICING & FONDANT 2合为1装饰体,对吗?还有用其他的吗?

    当初,我只想到全用BUTTER ICING,弄到整个蛋糕很油腻。:(

    ReplyDelete
  2. Michelle : 对啊,我是用 Butter Icing 和 Fondant 来作装饰的.我是用小型的奶油刀来抹奶油; 奶油调色方面,我会先作准备工作: 如要用什么颜色, 奶油量的多少等.

    早前刚开始做这些小杯子蛋糕, 真的会如你所说的弄到整个蛋糕很油腻.慢慢习惯了,上手了就不会手忙脚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