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让我感动的爱

这个蛋糕充满了父母对他们第一个爱情结晶的爱.

毅翔的母亲在电话告诉我,原本是要亲手做一个生日蛋糕给他
的,奈何时间的紧迫就借用我的手来做了这个蛋糕. 糖霜米奇
和小动物是他母亲要求做的.毅翔很喜欢马儿,可惜我也因为
时间很紧凑,就只做了三只;而且也不像 (怪不好意思的). 让
我觉得开心又好笑的是,蛋糕上的几个四不像呢,当晚在场的
小孩和一些大人都抢着要.

毅翔是在上星期六庆祝了他一岁生日.他母亲 SMS 给我他的
名字时,我在想 - -以后这孩子开始上学在学写他的名字时,会
哭闹埋怨说 :"为什么我的名字这么难写" 吗?(哈哈)...

1 comment:

  1. 生日蛋糕做出来,很有Happy Family的感觉。
    我是觉得,名字笔画越简单越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