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又来杯子蛋糕

Nat的母亲很紧张这一次的生日蛋糕.原本在电话里她要求
公主蛋糕的装饰以灰姑娘为主题.杯子蛋糕要带一点 Fairy
Tale的感觉.最后她改变了主意, 公主蛋糕的装饰给我自己
拿主意但是要以粉红色为主. 而杯子蛋糕的装饰就让我自
己发挥了.





我第一次做的 Tinkerbell.(肥肥的)

8 comments:

  1. Tinkerbell很可爱。很想知道,哪公主要怎样送到场地的,你有这样高的盒纸吗?

    ReplyDelete
  2. 真的是越来越专业了! 很好奇..你花了多少时间来装饰啊?? 我想我一天都做不完..哈哈哈!!

    ReplyDelete
  3. Its very very cute,I like d fat fat tinkerbell.

    Ling

    ReplyDelete
  4.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ks.Nat's mum also like those cake very much.

    ReplyDelete
  5. Anncoo : 谢谢你. 我只用两个普通的蛋糕盒来包装,把两个盒子的盖合盖成一个屋顶样就不会破坏到蛋糕了.

    ReplyDelete
  6. Wendy : 坦白说,在装饰蛋糕前我会先做完准备工作如设计草图,装饰杯子蛋糕我大概用了两个小时.而这次的公主蛋糕用了不到两个小时,装饰过程老是觉得有阻碍也不是很顺利.

    ReplyDelete
  7. Ling : Thank you. Me too.Very like the fat fat tinkerbell.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