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ugust 2010

幸福又温馨的家庭


完成了这个蛋糕装饰后, 我真的是喜欢极了.因为它给我很温馨,
很可爱的感觉.当然这蛋糕的主人也是喜欢的不得了.(这是 MN
在她老公生日后的第二天传讯息告诉我的).

MN 发讯息向我订购这蛋糕时,告诉我这是给他老公的生日和
结婚四周年的惊喜. 她把装饰的问题全权交给我设计.我想了很
久才想到以幸福家庭为题材, 而且妈妈的角色还是怀孕的造型;
因为 MN 和她老公的第三个爱情结晶即将要诞生了.

当然能完成这蛋糕设计我还要衷心谢谢 Ween Nee. 她是我在
网上认识的,她说很高兴认识了我这个粉丝. 我很羡慕她那双
巧手做出来的翻糖造型,很美很真. 这个蛋糕的造型我是仿照了
她其中一个作品, 而且她还提醒我不要忘了连接给她我的作品.

4 comments:

  1. 好棒哦。。。Weennee也是我的偶像,我都在他的blog潜水。。你的作品也很棒^^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你太夸奖我了.老实说你也不赖,我也很长去你家偷师哦!

    ReplyDelete
  3. Well done, Chin! The cake looks absolutely stunning. Enjoy your day!
    Cheers, kris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