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August 2010

公司年中聚餐

日前公司举办了一项年中聚餐会.我们一班大孩子分六辆车出发
前往 Nexus Karabunai Resort .途中我们停留在鳄鱼园, 里面有各
种类的鳄鱼让人观赏外还有鳄鱼表演. 让我失望的是,其表演并
不是那么精彩.




晚宴设在 Nexus Karambunai Resort 的一间餐厅里. 坦白说之前
我对这五星级酒店的食物真的很期待, 让我失望的是当晚的食物
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口碑. 我吃了最多的是疏果沙拉和北京鸭. 甜
品方面,看似很吸引, 其味道也让我们一班爱甜品的同事打了大
大的折扣分.










4 comments:

  1. Wow Chin, so enjoy huh! Lucky girl! I'm drooling over here. That resort looks fantastic!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evening.
    Cheers, kristy

    ReplyDelete
  2. 那些甜点卖像看起来不错呀...我想还是比不上自己做的足料又好吃吧!

    ReplyDelete
  3. Kristy : You also mouth watering oh?? I really at enjoyed that evening, but not with those foods, just with my camera shoo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