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ne 2012

菲律宾汤 - Sinigang


三月随公司旅游团到菲律宾时买回来的调味汤料包。曾经在表弟家喝过这道汤,我很
喜欢那带酸的味道;配上一些自己喜爱的蔬菜,肉类或海鲜,是很开胃的一道汤。


第一次看到这款菲律宾 Sinigang 时总觉得怪怪的;当中有豆角,茄子,洋葱,羊
角豆,粟米和猪骨头等配料。我在菲律宾时,和同事们尝试了加入鲜鱼的 sinigang,
但觉得加了鱼肉的汤有点腥,下次再煮我会尝试用鸡肉。

2 comments:

  1. 我到国外走走,同样的也会带些道地的调味料或材料回来试试看的。
    我喜欢尝试不同口味的食物。很爽的!嘻嘻~ 你呢?也是如此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每回出门败回来的都是吃的较多,甚至多到要打箱带回来。好恐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