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July 2013

初尝试 - 南瓜喜板


对于做糕点我是没太多的耐性,再来家里也没几个人;做了吃不完是种浪费。

最近无论脸书和部落格都在吹着这股喜板风搞得我也蠢蠢欲动想过过手瘾。家里刚
巧有用剩的南瓜泥,用来做这款糕点刚刚好消耗完。可笑的是我竟然没把食谱看完,
喜板整形后还须待发这步骤漏掉了,第一盘蒸出来后看到成品竟然是实心带硬才察
觉摆了个乌龙。当然接着的两盘都有足够的发酵时间才进蒸炉。


食谱参考自人生加油站我生活,我煮意

2 comments:

  1. 是啊。。。看到很人做这个不同口味的喜板,我还没试过,不知道味道是怎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味道很好,也不会太甜。我还会再尝试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