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March 2014

木糠布丁 (Serradura)


天灰了 合著眼睛
忘记了彩虹 没有天晴
黑暗下 无力提防泪水浸没爱情
最痛的回忆化做雨滴

还差半步 (差半步) 我要孤身走进荒芜
才偶遇你 停在彩色的峡谷
像风吹起 叫我哭泣使我感动
令我又再放松 再度期待抱拥
一点哄动 割破黑色的晚空
让我安心去目送
遗憾中每段起伏
在新一天 爱上今天的美好
共你应该会做到 求能让爱好好继续

当天我 并没信心
谁信有可能 遇上他人
当你在 才让残存自卑变做勇敢
不怕让爱走得这么近

天光了 望着曙光
找到你 掉下痛楚 好好过...

很喜欢[差半步]这歌的歌词。歌的旋律好听之外,歌词也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有够热的了。而我忘了自己的老毛病,扁桃体炎又回来探访我了。
病好后,身体里的好动虫又在骚动,就这样选做了这款用料简单又好吃的甜点。

我用了 Wendy 的食谱, 在这要谢谢 Wendy 无私的分享。

食谱原本用的玛丽饼换成了消化饼,味道还是出奇得好。这甜点让人爱不释手,材料
简易不难做,我还答应了老妈回老家时再做给她品尝。

3 comments:

  1. 近来天气真的很热,就好能够来一杯你做的木糠布丁,吃了一定很舒服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