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乱来一通

在我印象中,我会动手煮意大利面的记录真是少之又少.并不是我
不喜欢吃,煮一人份又吃不完,因为我对这款面食很容易吃腻.勉强
吃完一份就会让自己的肚子撑得很辛苦.

这款白酱意大利宽面是突然心血来潮想吃,也是乱煮一通的.很简
单的配料,不复杂的煮法.

所谓的白酱我是用了 Campbell's 蘑菇浓汤一罐.先把半粒洋葱碎
爆香, 加入切片蘑菇炒香后倒入蘑菇浓汤和半杯鲜奶油拌均再煮
滚. 接着加入已撕小块的乳酪片煮至溶化;调味后淋在意大利面上
.然后将预先爆香的培根和西洋芫荽碎洒在面上就可以当一餐了.

4 comments:

  1. 我觉得很好吃。。。下次多煮一点,我要来吃哦!。。:DD

    ReplyDelete
  2. 我觉得用那些蘑菇浓汤罐真的方便很多, 我喜欢!我的还要放多多料的。

    ReplyDelete
  3. Anncoo : 其实我有煮多份,只是已分给公司同事了.下次煮了再请你过来.

    ReplyDelete
  4. Min : 是满方便的.我更爱加多多的蘑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