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它"有够红的!!



愤怒鸟--近期很多大人小孩都在为它疯狂.我自己在做了这一批小
蛋糕后也爱上了.多谢公司同事的朋友,给了我一个机会制作,不然
我这个落伍的都不知道有那么可爱的卡通.原本是一批弥月蛋糕,
新任妈咪也因为是愤怒鸟的粉丝;所以就出现了两款的装饰主题.

顾客在隔天给我的回应是巧克力蛋糕很好吃,那批愤怒鸟造型的
蛋糕更是让在场的小孩爱不释手.

11 comments:

  1. 真的好可爱!那你有没有玩过愤怒鸟?在Google Chrome就可以玩得到。

    ReplyDelete
  2. angry bird还真的是超级火红的,我是没玩过它的game,但是红彤彤的,蛮可爱一下~

    ReplyDelete
  3. 我儿子超爱angry bird 的!

    ReplyDelete
  4. 好可爱!!! 辛苦你了!

    ReplyDelete
  5. my eldest girl loves angry bird ;)

    ReplyDelete
  6. Anncoo:谢谢你。我没玩过这个游戏,一方面我是游戏白痴来的。可是我的同事们最近都在谈这个话题,有机会要向他们学习, update自己。

    ReplyDelete
  7. mikiko : 因为这蛋糕让我认识了愤怒鸟也让我爱不释手。

    ReplyDelete
  8. SSB : 真的很可爱,连大人都不能抗拒。

    susanyee : 因为实在它太可爱了嘛!!

    ReplyDelete
  9. j3ss :是真的很可爱。也不会很辛苦啦,因为这次我有很充足的时间准备。

    ReplyDelete
  10. wendyywy : Because they are soooooo cute, especially the red bi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