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爱? 情趣?浪漫?


这个蛋糕有充满了一位人妻对丈夫的爱.

一个星期前我收到了 G 的讯息要预订一个特别的生日蛋糕给她老公.
一开始在 她的在讯息里提到有关蛋糕的主题,装饰是给了我一定的
压力.在读完了她所有的讯息后,她对老公那股紧张同时也震撼了我
的心.因为我不是一个讲究生活情趣,也不会特别制造惊喜的人;所
以我是被 G 热诚感染了我。

庆幸的是我身边有个科技资讯的追风者,他在我画这蛋糕的草图时给
了我很有用的意见。也感谢老天,让我有足够的时间预先做好所有的图
标再让其风干.期间我也真的很紧张,因为是第一次做这款蛋糕所以一直
在想 G 在看到蛋糕时会是怎样的反应?蛋糕的装饰是否符合她的要求呢?

蛋糕完成后,我是有点舍不得要交货啦, 因为我也很喜欢这个蛋糕。
想到 G 要给她老公在生日的这天一个惊喜,我就觉得有无比的温馨.
我在猜想这两夫妻一定是很有情趣的佳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