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乱混一场的马铃薯火腿蛋沙拉


忙碌的一个星期就在不觉中过去了.静下来后,在炎热的六月天让我很想把一堆冷冷的
甜品塞进肚里.

从橱柜里翻出了两粒马铃薯,让我有了制作沙拉的念头.我啊,对西餐制作从来都没有
研究,所以制作沙拉还是有限公司.


这道简易沙拉,靠着我脑海里依稀记得曾吃过的马铃薯火腿沙拉乱乱混出来的;即没有
很准确的食谱份量,也没有什么必定的材料.


我先把马铃薯去皮,切粗粒,放入加了少许盐的滚水里煮熟.
黄瓜,西芹和火腿肉切粒;
将两粒水煮蛋压烂;再来把冷藏杂豆和西芹用热水川烫过.
把所以材料放入深碗里,再加入蛋黄酱,拌一拌,混一混就可以了.

3 comments:

  1. 这个简易食谱,看来还不错的啦!搭配一些鸡排肉,或羊排肉应该是恰恰好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配上你所提的肯定更美味.没得配,马铃薯也撑得我很饱.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