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忙!忙!忙!

农历新年已经过去了,这一个新年我得到了很充分的休息.新年前的
两个月,无论是公司的工作或是家里的琐碎事都忙得我头昏脑胀的.
很感谢公司在这一次的假期大发慈悲,让员工们休息整一个星期.哈....

充电回到工作岗位上,我的桌上每天有收不完的函件;有收不完的
email;有接不完的电话.总之就只得个忙罢了.除了忙,我还得逐步
去应付我四个老板. 真的一个头两个大哦!

有时候忙得太累了,心情就会很烦闷,心想不如狠心丢下这份工作, 让
自己完完全全放松地休息一段时间吧!我是从来没有想过六年前刚进
入这间公司时的我和现在的我相比,无论工作岗位,际遇会有这么大
的转变!当我答应老板尝试用一个月的时间担任公司给我晋升至行政
主任的职位后,根本就没想过我已没有好逃避的机会.我对老板的应承
就演变成我至今忙不完的那一堆排山倒海的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