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February 2009

情人节快乐!!

世界各地的有请人或是有心人都在幸福地庆祝情人节的当儿,我也没
落后哦!在公司收到了一束百合花.我并不是一个爱花的人,却对各式
各样的百合花情有独种.我很欣赏百合花能散发出一种无比高贵的魅力.

我今年的情人餐没有烛光的闪耀有的是白灯光的照耀;没有浪漫的气
氛有得只是餐厅里的喧闹;没有舒服的冷气有得是让我汗流浃背的热.
因为我在亚庇市的这间不夜天海鲜楼享用了我的情人晚餐!这一顿晚
餐对我来说,吃得还算划得来.在特别安排的餐厅里吃情人餐,收费贵又
吃不饱.可是在这里,收费较便宜,食物吃不完还可以打包没浪费的.



My Valentine's Din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