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February 2009

祖传酸梅鸭

每逢过时过节,这一道菜肴一定会出现在我们家的餐桌上; 因为我
们一家大小都超爱这道"酸梅鸭". 听老妈子说, 这一道菜肴是外公
传授给她的; 外公以前也是个烹饪高手哦! 而且,每每有朋友和亲
戚来家里作客,吃了这道菜后总是赞不绝口.这不是我自夸哦!

烹煮这道酸梅鸭的材料并不多, 只是步骤有少许复杂. 材料包括
有蒜, 红葱, 咸水梅, 海鲜酱, 酸梅酱, 耗油, 米酒, 我们自家掩制
的咸柠檬. 还有当然少不了这道菜肴的主角 - 鸭.



2 comments:

  1. 看到你的祖传酸梅鸭,我的囗水一直要流下。不知你可分享食譜吗?我找这食谱很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你的到来,我会把食谱分享出来,不过在安排时间先把这食谱编排记录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