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August 2009

Cutie Cupcakes



这是今天做的另一批生日小蛋糕.一位朋友在FB看到了我的蛋糕
照片就向我订购了这一批小蛋糕作为他的生日蛋糕.

这一批小蛋糕和之前所做的没什么分别,装饰方面就只把小狗换了
小猪,而把另一只小狗和小熊换了趴着的款式.作品完成后,觉得很
可爱就 post 上来了.

完成了这批蛋糕后,心理有无比的开心和满足感;也想和各位"臭味
相投"的博友分享我的喜悦.



2 comments:

  1. 好可爱哦~上面的小动物可以吃的吗?什么做的?能教我吗?好想让学校小朋友做做看哦!

    ReplyDelete
  2. 这些都是用Fondant Icing掐成的. 都可以吃的,只是太甜了.

    其实我也不懂是否适合,我只是在装饰蛋糕的时候觉得很好玩,所以就照着图片掐成的. 我是一面看图片一面想像在玩黏土般慢慢掐出来的.要教你就不敢当了, 我们互相学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