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Doll Cake for Michelle

Michelle九岁的生日蛋糕。

Michelle母亲通过电话向我预订这个蛋糕时,我的心有那么的些
许压力;因为她也是一位烘焙高手,只是因为时间不允许所以不
能为宝贝女儿亲手制作生日蛋糕。无论如何,希望Michelle会喜
欢这个蛋糕。嘻嘻...


我选用了巧克力湿润牛油蛋糕来做裙身,再用奶油作装饰。

10 comments:

  1. 这个pinky的娃娃蛋糕很sweet, 我也是很喜欢耶。。 装饰那裙子要很用心思,赞哦~

    ReplyDelete
  2. 呵呵~你已经很厉害了
    没什么好担心的

    对了。。。
    外层是鲜奶油还是butter cream?

    ReplyDelete
  3. 看得出你很花心思哦! 不用担心啦! 她一定会很喜欢的。

    ReplyDelete
  4. Rachel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for the nice compliment.

    ReplyDelete
  5. J.O:谢谢你的称赞了。

    这个蛋糕我是用 butter cream来做装饰。

    MLTC:谢谢你的赞美咯!

    ReplyDelete
  6. Christine:哈哈,我是真的很用心的。

    Michelle母亲告诉我她很喜欢这个蛋糕,我听了也很开心。

    ReplyDelete
  7. Wow, looks like a pro! No worries at all!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