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09

Mickey Face Cake

这是做给小侄女的蛋糕。这小女孩是一个鬼灵精来的,向我预订
时还声明蛋糕外层要粉红色;而且米奇老鼠的脸形就在蛋糕表面。


坦白说,翻糖蛋糕我还不能够掌握得很好。每每接到有关翻糖蛋
糕的订单,我就会很紧张要上网做搜索和灵感;有时甚至会手忙
脚乱弄至整间厨房像打仗般。所以我总是提醒自己一定要不停
学习也不停练习操作才可以做得得心应手。

12 comments:

  1. Very nice cake, you niece sure love it, right?

    ReplyDelete
  2. 好可爱的蛋糕,你的侄女很有福气。

    ReplyDelete
  3. 翻糖我也很想试
    可是很多东西都不懂
    孩子就快要生日了
    烦恼~没有灵感*_*

    ReplyDelete
  4. Little Box & Anncoo: Thanks for all your nice words.

    ReplyDelete
  5. J.O:敢敢踏出第一步去制作你的首个翻糖蛋糕,你将会从中体会到不同的经验和得到不同的心得。就如'撒拉家'给予的意见,你可以参考一下。

    ReplyDelete
  6. 很久没来你家逛了...你身边的人还是那么有福气, 生日蛋糕都有你搞定!!什么时候轮到我咧..??? 哈哈哈哈...我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把食谱PO上网,看你的食物都让我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7. wow, looks delicious & beautiful creations!

    ReplyDelete
  8. Woo.. another lovely bake from Chin Chin lol! I went to check out the fondant decorating moulds. Terribly expensive. Still planning!!!

    ReplyDelete
  9. 真好!看见你的美美的蛋糕。。。

    ReplyDelete
  10. Wendy : 流口水了?快递手帕或纸巾给你吧!!哈哈。其实我很享受每一次的蛋糕制作和装饰;这也是身边家人和朋友给予的支持和肯定。

    ReplyDelete
  11. MLTC & albee妈咪: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pliment.

    ReplyDelete
  12. MLS:当初我买的翻糖工具也不是一次过买,我做到一点钱就买一些;开始制作翻糖蛋糕时也没什么特别的花样和装饰。你开始制作翻糖蛋糕大计了?希望不久会看到你有翻糖蛋糕的post.

    ReplyDelete